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8月4日宣 近日,凯尔特人记者Brian Robb撰文谈到了球队接下来可能进行的运作。在被问及凯尔特人是否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东亚杯第三轮,中国男足1-0击败中国香港队。比赛中,中国香港队后卫茹子楠受伤。据博主“假料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在巴塞罗那的乔安尼克广场,一幅由街头艺术家TV Boy创作的壁画遭到破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中超联赛第19轮,大连英博主场2-0击败青岛海牛。赛后,为大连英博送出一次助攻,并创造一个点球...
2025-08-04篮球资讯08月04日宣 乔丹二儿子马库斯-乔丹在播客中泄露“家庭机密”,他表示乔丹在一次海上摩托翻船后,直接放...
2025-08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