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今年夏天与以色列联赛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完成签约的前NBA球员朗尼-沃克四世(Lonnie Walker IV)在接受欧洲篮球...
2025-09-23今天的NBL总决赛,香港金牛85:71战胜长沙勇胜,总比分3:1夺得总冠军。一,CBA扩军的重大利好,也无法改变NBL决赛的...
2025-09-23因为世界杯预选赛和全运会比赛的影响,新赛季CBA将在12月份开打,为了节省时间,将CBA俱乐部杯赛(第一阶段)和CBA季...
2025-09-23北京时间9月22日,湖人退役球星保罗-加索尔在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。值得一提的是,湖人这个休赛期通过签下多名球...
2025-09-23篮球资讯9月22日宣 近日,库明加的经纪人称库明加对回到勇士持开放态度,但希望能得到更大的角色。对此,前NBA球...
2025-09-23